close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少女針維持多久,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少女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員林膠原蛋白針維持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洢蓮絲S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少女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會移動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可以溶解嗎

成長,請帶上這封信上路  珂仔:  我們說過許多話,卻經常不敢審視真假。但說給你,孩子,卻需要絕對的真話。因為,一句真話比整個世界的分量還重。唯有喚醒真實,我們才能擁有未來。  關于脆弱  每個人出生時都很脆弱,我曾寫下過在你出生時的感受。你出生在長江源頭的一座小城,當我開車從幾百公里以外飛奔過去時你已經出生:面目  清晰、神色安詳、高深莫測,讓我不敢驚動。那感覺像收到一封來自遠方的郵件而不敢輕易打開,害怕一打開就會被責任牽絆。  我們家曾收養過一只流浪貓,幾個月后生了四只小貓,剛出生的小貓只有巴掌大。我們完整地見證了小貓從出生到長大的全過程。當時我告訴你,只有意識到脆弱,才能知道生命的珍貴。這,是我們活著最原始的出發點。不管是人文、藝術、體育、數學、宇宙物理還是佛教,只有意識到生命的脆弱才能有所作為。  關于善良  意識到生命是脆弱的,你才能學會善良。善良是第二個關鍵詞。因為脆弱,我們彼此懷著善意。  那幾只小貓出生時,按照老人家的說法,家里出了血腥,需要點蠟燭祛邪,同時也為小貓趕走老鼠、蟑螂。奶奶點燃了兩支油蠟燭,想用氣味和光明驅散對小貓的威脅。我記得很清,你一直細心地呵護著那些蠟燭以防熄滅,我從你眼神中反射的燭光能感受到我的教育,那些關于生命脆弱的話。  但是社會復雜,我不能把你泡在純凈水里用某些看似美妙的言語去迷幻你,有時,你對別人善良,別人未必對你善良,寶貴的,是我們自己可以依舊選擇堅持善良。  我給你買過一雙直排輪滑鞋,帶熒光的。我們院里有一個大孩子,對你說我們倆換嘛。你說這是我新買的不換。他說你必須給我玩半個小時。那個大孩子不知道我在旁邊,一般家長此時會站出來說,你要干什么,你要撒野嗎?但我不會,我想看你怎么處理。你當時的樣子很糾結,我就微笑看著你,你也看著我。最后你想了想說:好嘛,我人比較大方,讓你玩半個小時,你用什么來跟我交換。  那個大孩子拿著你的直排輪滑鞋揚長而去,說等我考慮清楚再來跟你交換。你垂頭喪氣地走過來。我說,珂仔,要學會勇敢。因此第三個關鍵詞是勇敢。  關于勇敢  當別人傷害你、無理挑釁你時,你一定要勇敢。未見得去攻擊他,更不是和他打架,那不叫勇敢,那叫粗魯。你的勇敢在于你敢于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社會很復雜,堅持善良則更需要勇敢。  “5·12”大地震那天,你正在讀小學,天搖地動之后,所有通訊方式中斷。我在家里,不知道在七八公里以外上小學的你,到底是否無恙。當時奶奶離你比較近,我同時牽掛著你們兩人。我擔心,在全城一片混亂中,如果開車前去接你們,反而會與你們失散。直覺告訴我,最好的選擇就是守在家里。兩三個小時后我看到你時,你的臉上布滿灰塵,滿頭大汗。我問你哭了嗎,你說沒有。但我想告訴你,孩子,如果你覺得恐懼,就哭出來。我不想把你培養成鋼鐵戰士,我不希望你壓抑內心的恐懼。當然,后來你承認,你其實是哭了的。  那天,你一路牽著奶奶的手,走了七八公里,穿過大半個城市回到家。經歷了混亂和驚慌,你雖然哭了,但仍緊緊拉著奶奶的手,生怕奶奶走失,你盡到了一個小小男子漢的責任。  我想,勇敢,不是你不害怕,而是即使你哭著,也仍堅持走完這些路程。孩子,只有誠實地面對內心的恐懼,我們才可以變得勇敢。  關于交換  這種情況下第四個關鍵詞就出來了,就是交換。你有你的利益,他有他的利益。每個人都有個性,我拿出我特有的東西,你拿出你特有的東西,我們交換。  你特別喜歡吃冰淇淋,夏天幾乎每天都想吃,我就說那你得自己去排隊。我們小區門口有一個高級冰淇淋的露天店,人多時排隊要十幾分鐘,奶奶就很心疼,哎呀孩子都曬中暑了。我說這是他必須要承受的。我只為你負擔買高級冰淇淋的錢,但是你必須自己付出勞動,這是我們倆之間的交換。  這個世界就是個互換的世界,沒有任何人像父母一樣無條件地愛你。交換,是你十八歲踏入社會的一個生活技能,這很重要。  那么第五個關鍵詞也出來了。交換就要有規則,不是說你給我一個巧克力,我就要和你一起去做壞事。你送我一部手機,我就要成為你的女朋友、男朋友。交換要對等。當然,也不能排斥禮輕情意重。  關于規則  交換要有規則,你的規則要能平衡好價格和價值。一次,咱們家阿姨的女兒送給你一個她們家地里剛剛挖出來的土豆,你把自己的變形金剛送給她,這是對的。從價格上來講,一個土豆遠遠比不上一個變形金剛,但是它的價值很大。你不但要有價格觀還要有價值觀,她從鄉下那么遠的地方送過來,洗得干干凈凈,再用干毛巾擦干,因為濕了的土豆會發芽。她坐了一天的車送給你,你一定要珍惜。  關于尊嚴  掌握規則以后,第六個關鍵詞就出來了,就是尊嚴。在規則層面上,才會有尊嚴,強者對弱者的奴役統治,弱者就沒有尊嚴,因為只有對等才有尊嚴。  世界上有些國家很富有,比如美國。美國有總統,也有流浪漢,但他們有一個相同的身份:公民,美國公民。流浪漢不滿總統,他可以提意見,可以批評總統,這就是尊嚴。在中國也同樣,你是騎自行車的,他是開寶馬車的,開寶馬車的可能家產萬貫,騎自行車的可能是下崗工人。但大家有共同的交通規則,開寶馬的就不能去撞騎自行車的。  關于有趣  掌握前六條,第七條迎刃而解,那就是有趣。一個孩子善良、勇敢、有個性、懂交換、懂規則、有尊嚴,他一定會非常有趣。我們很難想象一個有趣的孩子是懦弱的、自私的、不守規則的、從來不交換而是去偷去搶的,這樣的孩子一定無趣。  無論你學芭蕾還是踢足球,當老板還是打工仔,做一個有趣的人,才有才華,才有成就。不管是比爾·蓋茨,還是喬布斯,他們都是有趣的人。我這四十年,也一直要求自己盡量往這些方面靠,當然還有很多不足。但我想,我是個有趣的人,這就夠了。 成長是與不夠優秀的自己和解 孩子成長中,對寬度的追求更重要 成長,總是風雨相伴分頁:123

周作人:買墨小記  我的買墨是壓根兒不足道的。不但不曾見過邵格之,連吳天章也都沒有,怎么夠得上說墨,我只是買一點兒來用用罷了。我寫字多用毛筆,這也是我落伍之一,但是習慣了不能改,只好就用下去,而毛筆非墨不可,又只得買墨。本來墨汁是最便也最經濟的,可是膠太重,不知道用的什么煙,難保沒有“化學”的東西,寫在紙上常要發青,寫稿不打緊,想要稍保存的就很不合適了。買一錠半兩的舊墨,磨來磨去也可以用上一個年頭,古人有言,非人磨墨墨磨人,似乎感慨系之,我只引來表明墨也很禁用,并不怎么不上算而已。  買墨為的是用,那么一年買一兩半兩就夠了。這話原是不錯的,事實上卻不容易照辦,因為多買一兩塊留著玩玩也是人情之常。據閑人先生在《談用墨》中說,“油煙墨自光緒五年以前皆可用。”凌宴池先生的《清墨說略》曰,“墨至光緒二十年,或曰十五年,可謂遭亙古未有之浩劫,蓋其時礦質之洋煙輸入……墨法遂不可復問。”所以從實用上說,“光緒中葉”以前的制品大抵就夠我們常人之用了,實在我買的也不過光緒至道光的,去年買到幾塊道光乙未年的墨,整整是一百年,磨了也很細黑,覺得頗喜歡,至于乾嘉諸老還未敢請教也。這樣說來,墨又有什么可玩的呢?道光以后的墨,其字畫雕刻去古益遠,殆無可觀也已,我這里說玩玩者乃是別一方面,大概不在物而在入,亦不在工人而在主人,去墨本身已甚遠而近于收藏名人之著書矣。  我的墨里最可記念的是兩塊“曲園先生著書之墨”,這是民廿三春間我做那首“且到寒齋吃苦茶”的打油詩的時候平伯送給我的。墨的又一面是春在堂三字,印文曰程氏掬莊,邊款曰:光緒丁酉仲春鞠莊精選清煙。  其次是一塊圓頂碑式的松煙墨,邊款曰,鑒瑩齋珍藏。正面篆文一行云,同治九年正月初吉,背文云,績溪胡甘伯會稽趙燒叔校經之墨,分兩行寫,為趙手筆。趙君在《謫麟堂遺集》敘目中云“歲在辛未,余方入都居同歲生胡甘伯寓屋,”即同治十年,至次年王申而甘伯死矣。趙君有從弟為余表兄,鄉俗亦稱親戚,余生也晚,乃不及見。小時候聽祖父常罵趙益甫,與李苑客在日記所罵相似,蓋諸公性情有相似處故反相克也。  近日得一半兩墨,形狀凡近,兩面花邊作木器紋,題曰,會稽扁舟子著書之墨,背曰,徽州胡開文選煙,邊款云,光緒七年。扁舟子即范寅,著有《越諺》共五卷,今行于世。其《事言日記》第三冊中光緒四年戊寅紀事云:  “元旦,辛亥。已初書紅,試新模扁舟子著書之墨,甚堅細而佳,惟新而膩,須俟三年后用之。”蓋即與此同型,唯此乃后年所制者耳。日記中又有丁丑十二月初八日條曰:  “陳槐亭曰,前月朔日營務處朱擻勛方伯明亮國省言,禹廟有聯系范某撰書并跋者,梅中丞見而贊之,朱方伯保舉范某能造輪船,中丞囑起稿云云,子有禹廟聯乎,果能造輪船乎?應曰,皆是也。”范君用水車法以輪進舟,而需多人腳踏,其后仍改用篙櫓,甲午前后曾在范君宅后河中見之,蓋已與普通的“四明瓦”無異矣。  前所云一百年墨共有八錠,篆文曰,墨緣堂書畫墨,背曰,蔡友石珍藏,邊款云,道光乙未年汪近圣造。又一枚稍小,篆文相同,背文兩行曰,一點如漆,百年卯石,下云,友石清賞,邊款云,道光乙未年三月。甘實庵《白下瑣言》卷三云:  “蔡友石太仆世松精鑒別,收藏尤富,歸養家居,以書畫自娛,與人評論娓娓不倦。所藏名人墨跡,鉤摹上石,為墨緣堂帖,真信而好古矣。”此外在《金陵詞鈔》中見有詞幾首,關于蔡友石所知有限,今看見此墨卻便覺得非陌生人,仿佛有一種緣分也。貨布墨五枚,形與文均如之,背文二行曰,齋谷山人屬胡開文仿古,邊款云,光緒癸已年春日。此墨甚尋常,只因是刻《習苦齋畫絮》的惠年所造,故記之。又有墨二枚,無文字,唯上方橫行五字日云龍舊袖制,據云亦是惠菱舫也。  又墨四錠,一面(www.lz13.cn)雙魚紋,中央篆書曰,大吉昌宜侯王,背作橋上望月圖,題曰湖橋鄉思。兩側隸書曰,故鄉親友勞相憶,丸作(左阝右俞)麋當尺鱗。仲儀所貽,蒼(左王右佩之右)室制。疑是譚復堂所作,案譚君曾宦游安徽,事或可能,但體制凡近,亦未敢定也。  墨緣堂墨有好幾塊,所以磨了來用,別的雖然較新,卻舍不得磨,只是放著看看而已。從前有人說買不起古董,得貨布及龜鶴齊壽錢,制作精好,可以當作小銅器看,我也曾這樣做,又搜集過三五古磚,算是小石刻。這些墨原非佳品,總也可以當墨玩了,何況多是先哲鄉賢的手澤,豈非很好的小古董乎。我前作《骨董小記》,今更寫此,作為補遺焉。  廿五年二月十五日,于北平苦茶庵中。 周作人作品__周作人散文集 周作人:烏篷船 周作人:苦雨分頁:123

職場中不受歡迎的十種行為       職場上,會有很職場陷井,可能是別人為你挖的,也可能是你不了解職場行為而自己掘的,因而了解了職場上不受歡迎的行為是十分必要的,也會為你的成功增添不少色彩。以下是職場中不受歡迎的十種行為:第一種:好好先生型      這種人往往對什么都說好,而且答應很快,尤其是對于來自上面的話,投入巨大的“承諾”,但執行的速度很慢。表面上,缺乏本該有的職業判斷,過度“討好他人”,結果,什么都沒做好,什么也做不好。第二種:凡事可能型      “拖”是這類人的拿手好戲,讓事情拖延,你急我不急,等待時機一過,便高枕無憂,這類人有著其他生存之道,很多時候,事情發展的結果恰是他預想到的。第三種:幕后策劃型      這種人對你的行為不滿時,他不會直接指出。(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他會不停地尋找時機的出現,他會記住你,找準你的弱點,直至你的弱點出現時,出手必置你于死地。第四種:爆炸型      這種人會讓你覺得在沒有絲毫準備的情況下,他突然發爆發,讓大家感到無所適從,“到底發生了什么事啊”?人人驚訝中,他們取得了所想要的結果。第五種:一言不發型      這種人不管在任何場所,從不發表自己的見解。與之共事,你整天會進入“猜想”過程,工作會變成怎樣,工作過程如何加以控制,似乎與之無關,什么都不告訴你,不管是口頭的還是書面的。第六種:倒思考型      什么事情,這類人常常與正常人的思維相反,你說東他偏向西,整天嘴上掛著“柳暗花明又一村”,“道路是曲折的,然而光明就在眼前”。這種類型的人讓你哭笑不得,往往對整個團隊的影響來講是極其負面的,有時,甚至令整個團隊的氣息感到沮喪。第七種:牢騷滿腹型      這種人似乎生來就對世界不滿,他們不停地報怨,包括工作、家庭、社會、同事或朋友。往往沉迷于自己的不幸之中,苦大仇恨,而且極力地勸說你一定要認同他們的歪理,他們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是錯的,沒有一件事情是對的。第八種:好為人師型      這種人雖然知道不多,但喜歡裝出一幅什么都懂的樣子,他們會講出很多,如果你不認真聽或不了解他,他的話極有可能會誤導你。第九種:老師型      這類型的人,知識面很寬,工作經驗也很豐富,不管是生產,市場,產品開發和質量均是高手,講出來的東西邏輯性很強,對你也很有幫助。但要注意,“老師型”的人適合于顧問,(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他寧愿一次性花上幾個小時講完他想說的,也不希望分幾次說完,另外最為主要的,是這種人不會花“一小時的時間”來聽聽“你的不怎樣想法”。第十種:強勢型      這種人意志堅定,做事果斷。他們對人和事都表現出超強的敏感度,相信結果,一旦設定了目標,在執行過程中若是你阻礙了他們,將被無情地清除。推薦閱讀:[職場,有一種致命傷] [職場勵志:成大事必備的9種心態]分頁:123


台中洢蓮絲S劑型下巴塑形
台中北區童顏針眉上效果 彰化膠原蛋白針溶解時間 台中北屯臉部整型推薦彰化童顏針下顎效果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DCARD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大里童顏針下顎效果 台中大雅洢蓮絲1cc會增生嗎 台中西屯臉部整型推薦

arrow
arrow

    f69z6w4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